爱藏匿岛屿

TFB/和你在一起

第四十三章:你好,我的女朋友


  做梦素材:回到学校了吗?

  叮咚。手机屏幕亮了,微信的消息在锁屏上显示了出来。

  看着屏幕上的备注,安栀笑出了声,那天把千玺的正常备注变成做梦素材,只是为了提醒自己清醒。

  安栀:回到学校了,现在在宿舍。

  回了消息之后,安栀把备注改正回来。

  千玺:那就好。

  安栀:今天的话,还算数吗?

  看着打好的文字,犹豫了几秒,安栀点击了发送。

  语音通话打了过来。

  “安栀,我现在在你学校附近。”

  仅仅凭这短短一句话,就让安栀下定了决心,愿意和易烊千玺去未来。

  虽然她很怂骨子里也不自信,但是如果对方是易烊千玺,她愿意义无反顾。

  还有就是,因为她知道想见你和来找你的区别。

  安栀穿着拖鞋一路狂奔出了学校,刚跑出学校才反应过来,自己还穿着睡衣。

  但她才懒得管这些呢。

  在一个幽深的小巷口里,找到了易烊千玺,他的身形瘦削挺拔,身穿款式简单的白色T恤衫,戴着口罩和帽子。

  巷口里只有一盏灯,微弱的光温和的散落下来,少年好像永远属于光,灯光都在帮他蛊惑人心。

  安栀的脚步轻轻,慢慢地走过去。

  感觉身后有人,易烊千玺转身望去,俩人的视线交汇。

  “来了?”易烊千玺也走向安栀,口罩下是深陷的梨窝,“你好,我的女朋友。”

  巷口很静,静到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。

  那天很难忘,难忘到安栀这辈子都不会忘记。

  她喜欢了心心念念很多年的人,脚步不急不缓,一步一步向她走来,坚定而又温柔。

  “你好,”安栀嘴角的笑意浓烈,笑盈盈的眼睛弯的像月牙,“我的男朋友。”

  如此浪漫的氛围,易烊千玺看着安栀身上穿着带小猪佩奇花纹睡衣,忍不住笑出声。

  戴着口罩,都能听出易烊千玺腹黑的笑声,安栀咳嗽了一声掩饰尴尬。

  “我那是怕我穿太好看了,你觉得你配不上我。”安栀这胡说八道的本事又涨了一倍。

  易烊千玺憋住笑,配合道:“是啊,我女朋友穿那么好看,我的确配不上。”

  说完,俩人都没忍住笑了。

  “我得去赶飞机了…”易烊千玺可怜巴巴地望着安栀,语气显得委屈。

  安栀笑了一下,垫起脚尖搂住颈脖,下巴抵在易烊千玺的肩膀上,声音温柔而悦耳。

  “虽然是有些舍不得,但是我男朋友是个敬业的演员,肯定是不能耽误剧组进度的。虽然我已经很棒了,但是和你相比还差了点,所以我也会加快脚步跟上你的。”

  听了安栀的话,易烊千玺把安栀往自己怀里抱的紧了些。

  俩人抱了一会儿,安栀的脚尖挺不住了,于是开口道:“千玺,我脚酸了。”

  易烊千玺笑了笑拿开了手,安栀从怀里退了出来,嘴角带着笑,“舍不得我啊?还不走吗?”

  “嗯,”易烊千玺的手摘下了口罩,眸色深深,声音低而磁性。

  下一秒,手绕到安栀的身后抚住脑袋,一个吻轻轻落下,唇瓣一片温热。

  看着眼前英俊的脸庞,安栀的睫毛颤了颤,愣的都忘记了呼吸。

  “我走了,后会有期。”

  还没等安栀完全反应过来,易烊千玺就匆匆忙忙的走了。 

 

  王源:千玺!@易烊千玺 你怎么回事!?竟然不告诉我!还是不是兄弟了!

  王俊凯:@易烊千玺 过分了啊,来重庆不来看我!竟然去谈恋爱!

  刘志宏:我靠!谈恋爱!这大早上的,是我没睡醒吗?为什么就我不知道??

  赶到剧组酒店的易烊千玺,躺在床上刚想休息,看着群里炸开了锅。

  “害,原本想今天才跟你们的说的。你们俩消息倒挺灵通啊。”累的易烊千玺直接发了语音过去。

  王俊凯:不不不,我是王源告诉我的

  王源:不不不,我是王俊凯告诉我的

  刘志宏:你们有情况啊,都不对劲!

  “我倒是想有情况,但现实不允许啊。”王俊凯看着屏幕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  咚咚,门口响起敲门声,谨慎的王俊凯问了一句,“请问是那位?”

  “我,夏枳。”

  王俊凯打开了门,看到夏枳站在门外,手里拿着早餐。

  “小马哥说,他有急事,让我帮你带份早餐。”说完,夏枳把手中的早餐递了过去。

  王俊凯接过早餐,看夏枳有要走的趋势,立马问道:“你吃了早餐没?”

  “吃了,”夏枳回答道,然后指了指走廊,“我有一场早上的戏,先走了。”

  “行。”话音刚落,夏枳就往电梯口走了,留下王俊凯落寞的站在原地。

  不是他不想表白,是他怕太突然会让她逃避。

  王俊凯想让夏枳明确的知道,她是有资格和自己并肩的。

  他了解夏枳,她的不自信会让她不相信那份喜欢,甚至会更加的自卑。

  所以当朋友又何尝不可,至少他还可以以朋友的方式关心她。

  一晃一个多月过去了,校园部分差不多拍完了,就还有点现代部分。

  看着剧本上描写的吻戏,王俊凯忍不住勾了勾嘴角。

  夏日的阳光在蔚蓝的天空中释放出炎热的光芒,飘浮着几朵闲散的云朵偶尔挡住一会儿太阳。

  “不是,你得这样搂在怀里!”导演看着王俊凯小心翼翼的动作,忍不住和一旁的工作人员示范。

  王俊凯耳根已经红透了,还硬撑着,“我知道,这不是没开拍吗?”

  想想昨晚还期待今天这场戏,想着夏枳害羞的表情,结果今天就翻车了。

  当夏枳整个人挂在自己身上的时候,他紧张的咽口水,却动都不敢动。

  “果然是没谈过恋爱的人。”副导演在旁边无情吐槽。

  编剧吴桐也在一旁补刀:“人夏枳都不害羞,你害羞什么。”

  被这样一激,王俊凯心里还就不服气了,夏枳只是没表现出来,她都没敢和他对视。

  “第五十场第一镜,开始!”导演打板,镜头开始运转。

  王俊凯揽过夏枳的腰,让她离自己更加近,近的俩人无缝贴合。

  夏枳抬头看向他,俊秀的脸庞近在咫尺,脸不争气的红了。

  “林肆,我想让你知道,你被安稳地爱着,应该有做任何事的勇气。”

  清亮而温柔的嗓音响起,加之那双迷人的桃花眼正深情凝望着自己,夏枳一时乱了心魄,台词都忘了说。

  “咔!夏枳,这次你什么情况?说台词啊。”导演的声音才让夏枳清醒了过来。

  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的失误。”夏枳从王俊凯怀里脱离出来,诚挚的道歉。 

 

  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