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藏匿岛屿

TFB/和你在一起

第四十五章:爱情晚来一点没关系


  看着面前的王源吃的津津有味的,林梓檬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愉悦感。

  “你暑假有什么安排?”王源吃到半饱的时候,慢慢抬头看向林梓檬。

  “在家躺尸,还有新书的存稿。”

  王源一听就心动的不行,流露出羡慕的目光,“你不是一个称职的打工人。”

  林梓檬失笑:“大不了我去探班,给你送好吃的?”

  “可以,到时候都给我安排上。”王源说完开始低头吃。

  “你那帮我一个忙吧?”林梓檬朝王源眨了眨眼睛,语气异常柔和。

  “行啊。”王源想都没想就答应了。

  偌大的房间里,游戏的声音在来回响荡,以及无助且激动的呐喊。

  “啊!!王源你快来啊!”

  “我这个年纪,爱情晚来一点没关系,但是打野再不来,中路就真的没了!”

  “这句话真好,待会打完这盘游戏得记录下来。”

  王源眼都不抬一下,目不转睛的看着手机,“你还有空想这个,快躲进搭啊,不然要全军覆没了!”

  “马上马上!”

  Defeat的英文入耳,失败两个大字写在屏幕上。

  “对不起啊…”林梓檬垂头丧气的把手机放到桌面,可怜兮兮的说。

  王源看着林梓檬愧疚的样子,心头一柔,手不自觉地摸了摸她的脑袋,“没事,我们都要允许自己有弱项啊。”

  薄荷音干净而温和,脑袋还存有刚触摸过的余温,林梓檬感觉心跳的频率都不对劲了。

  抬眸俩人视线相撞,对上清澈的黑色眼眸,像星星一样闪烁着光,令人心动。

  林梓檬感觉心跳声越来越轰响。

  “茫茫人海中遇见你…”手机铃声响起,把林梓檬拉回了现实中,急忙拿过手机接电话。

  “柠檬,我好无聊啊,千玺今天晚上拍夜戏,我寂寞空虚冷。”是安栀打来的电话。

  林梓檬瞬间无奈,合着又搁这秀恩爱来了,“安栀,我很忙啊,今天一字没动呢,你就当你的望夫石吧。”

  “别啊,我错了还不行吗?”

  “还知道错?这个月第几次了?秀死我算了。”林梓檬都快被安栀的狗粮喂吐了。

  特别是刚在一起的那段时间,两个人的聊天记录都能说出花来。

  夏枳在拍戏偶尔能逃过一劫,而林梓檬就惨了,每天晚上准时准点的被喂狗粮。

  最过分的是,三个人的聊天群变成了怨妇群似的。

  “你们说千玺为什么还不回我消息,是不是还在拍戏?可是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了,我都下课了,他还没回…”

  “当顶流的女朋友好烦啊,见个面都难,我去探班还不让进,太可恶了。”

  “今天千玺给我买的百草味零食到了,可是见不到千玺,我感觉零食都不香了。”

  类似此类的语音太多了,就不一一细数了,怕遭到社会的毒打。

  “你帮我写个稿子嘛,我实在是因为太思念千玺了,想不出来。”那头传来安栀的撒娇的声音。

  林梓檬深呼吸,让自己缓解一下想打人情绪。

  正准备开口说话,就听到那头传来一个低沉而磁性的声音,“不用了,稿子让她自己写,她不会就我和她一起写。”

  “千玺?”

  “嗯,是我。这段时间谢谢你和夏枳听安栀唠叨那么久啊。”

  林梓檬能听出易烊千玺的憋笑声,脑袋涌上一个坏念头。

  “没事,只是我觉得你应该让她多喝水,她说那么多口挺渴的。”

  巧妙的在一些字眼里加了重音。 

 

  “安栀打来的?”王源全程看着林梓檬通电话,嘴角止不住的上扬。

  因为林梓檬皱眉无奈,翻白眼无语,还有气呼呼的样子,着实可爱。

  刚刚太气愤了,才意识到王源一直在旁边,林梓檬微微点头,“对,你是不知道这段时间她多过分。”

  嘴里满是抱怨,但眼角的笑意让王源清楚的知道,她从来也没怪过安栀。

  “那你也找一个气回去,那样就扯平了。”

  一时口快一时爽,但刚说完,王源心里就懊悔了。

  林梓檬心尖一颤,笑了笑应道:“还是不找了,我还是和我的心肝宝贝们过吧。”

  “也是,我们都还年轻,不着急找对象。”

  “就是啊,没必须让恋爱捆绑自己,谈恋爱多累啊。”

  俩人眼神相碰,林梓檬粉嫩的唇微微张了张,王源轻轻眨了眨眼,立马移开视线。

  好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似的,说话的声音都带着心虚,“那啥,挺晚了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

  林梓檬刚好瞥见客厅挂着的钟表指到八点,不禁疑惑,很晚吗?

  不过也没拆台,林梓檬只是点了点头,开玩笑说道:“行,如果明天阿姨没买菜,你直接来我家吧,反正我这段时间都在家。”

  “好,”王源拿起了手机,起身准备离开,“那谢谢款待了。”

  “没事,我就不送你了,还得码字,你帮拉上门就行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话落,王源就慢慢走向门口。

  等到一声轻轻的关门声,看着这空荡荡的屋子,林梓檬深深的叹了口气。

  清晨的微光中,月亮慢慢褪去,太阳的光逐渐显现出来。

  哗的一声,落地窗帘被拉开,光亮全部的涌进房间,眼睛感觉到不适应,整个人都清醒了过来。

  “妈啊,我是你亲儿子吗?”王源无奈的从床上趴起来,带着一些撒娇的声音问道。

  “怎么不是?何况我都叫你三次了,待会人姑娘都来了。”

  “好好好,我起来还不行吗?”

  王源没想到自家妈妈是来真的,烦躁地抓了抓额前的刘海。

  刚洗漱换好衣服,就听见外面王妈妈的声音,“儿子,快点出来!人姑娘来了。”

  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,王源只能选择面对。

  人刚走的客厅,就听到妈妈的开心声音,“小檬啊,你等等啊,这小子可能是紧张。”

  小檬??

  王源定在了走廊,想着会不会是林梓檬,又摇摇头否认了这个想法。

  “没事的,阿姨。”

  清脆而婉转的声音传入耳畔,王源整个人都要傻了。

  这声音不是林梓檬,他王源就反过来念。

  为了印证自己的想法,王源快步走了出去,看到林梓檬和妈妈俩人相视而笑。

  “儿子,你出来了,来,”王妈妈激动的站了起来,把王源拉过来,“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林梓檬,你就叫她檬檬就行。”

  王源看向把头埋的低低的林梓檬,嘴角溢满了笑,轻咳一声道:“檬檬,你好,我是王源。”

  林梓檬还是没抬头,声音小的如同蚊子鸣叫一样,“你好。”

  刚刚看到王源从走廊走出来,嘴角的笑意立马消失,不自觉地低头,想挖个地洞埋了自己的心都有了。

  昨天晚上还信誓旦旦说和心肝宝贝过,转眼间就来相亲。

  真的是丢脸丢到姥姥家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