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藏匿岛屿

TFB/和你在一起

第四十四章:你们干脆真亲算了


  夏枳眉眼弯起,晕染着含蓄细闪的眼尾自然上扬,嘴角带着笑,“那顾先生不怕被说妻管严吗?”

  “怕,但对象是你的话,心甘情愿。”

  最后四个字,清晰而又含糊,所有的爱意都落到了唇上。

  王俊凯吻的没有任何技巧,仅仅在唇瓣摩擦,青涩而纯情。

  夏枳感觉到胸口剧烈跳动,尽管眯着眼睛,但唇瓣上温热的气息让她脸红心跳。

  在那么多人面前亲吻,羞的要死,但心里又跟抹了蜜似的甜。

  俩人的耳根都红透了,导演也没喊咔。

  直到夏枳有些喘不过气,别过头,但由于被亲的浑身酥.麻.无力,只能靠着王俊凯,把脸埋在他胸口前轻.喘着气。

  脖颈感受到夏枳呼出的气息,王俊凯喉咙滑动,声音不同往常的清亮,有些沙哑,“夏枳…”

  听到了王俊凯的声音,夏枳立刻站直身子,看到王俊凯眸色深深的看着她。

  突然觉得,气氛有些不对劲。

  “待会还有一个远镜啊,两位先去补个妆。”身后传来导演的声音。

  俩人视线交汇,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小马哥缓解了俩人的迷之气氛,“小凯,叫你去补个妆,愣那干嘛呢?”

  看着小马哥把王俊凯带走了,夏枳不禁失笑。

  嘴角还残留着他的气味,夏枳小心翼翼的用指尖摸了摸嘴唇,想着是彼此的初吻,心里甜的想死。

  “还有个远镜,不需要真亲,你们借位就好。好,开始。”

  话音未落,王俊凯揽过夏枳的腰,那双桃花眼牢牢的盯着她。

  俩人的身体靠拢,彼此的呼吸相互交错着,暧昧的气息在俩人视线交汇间疯狂增长。

  夏枳的红唇微微张着,清澈的瞳孔里全部是他,有种致命的吸引力。

  压制住内心的渴望,王俊凯说了台词,声音已经沙哑的不行。

  因为经验不足,两个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借位,两个小脑袋晃荡几下都找不好角度。

  “不对,你们两个干脆真亲算了。”

  待导演话音落下,火热的唇落下,压抑已久的欲.望打开了闸门,想要索取更多。

  夏枳紧闭着眼睛,感知到唇上的滚烫,下意识往后退了退,却不曾想被禁锢的更紧了。

  唇上炽热.潮.湿,感觉他的舌头触到牙关,慢慢侵入进去。

  被酥麻的吻弄得完全失去了理智,夏枳此时此刻没出息的只想沉沦。

  旁边的工作人员和导演看着这刺激的一幕,都露不禁出了姨母笑。

  不知道是谁的手机响了起来,让夏枳的神志清醒了些,躲开了些,喘着气提醒道:“王俊凯…”

 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王俊凯也顿了顿呼吸,让自己清醒过来。

  “对不起…我…”声音依旧低而沙哑。

  夏枳看着王俊凯无措的样子,立马接过话,“没事,我理解的。”

  正午的阳光在天空中散发出炽热的温度,偶尔有一阵暖风吹过,给人带来一丝烦躁。

  “不,你不理解。”王俊凯清了清嗓,缓缓启唇道。

  夏枳瞬间红了脸,说话都有些结巴,“那还,还要怎么理,理解嘛。”

  听了这话,王俊凯更加烦躁了,张了张口,最后还是叹了口气,“反正不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。”

  说完,王俊凯就走了,夏枳愣愣的看着他的背影。 

 

  六月尾,王源从波士顿回到了北京,第一时间回了家。

  王妈妈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你明天有安排吗?”

  王源有些感动,把行李箱往玄关旁边一放,冲过去搂住了妈妈,温和的说,

  “妈,我这次是提前回来的,我明天没安排,在家陪你一天好吗?”

  结果王妈妈笑了一下,轻轻推开王源,“陪我干嘛,我给你安排了相亲。”

  他刚刚回来哎!有没有搞错?

  “我的妈啊,”王源眼神里满满的都是无奈,“明天我陪你出去玩好不好?别想那些了。”

  客厅里的电视剧还在播放着王源主演的《大主宰》,王妈妈灵光一闪,打探的目光看着王源。

  被这目光盯的有些发毛,王源吞了吞口水,干笑道:“妈,有话直说好吗?”

  “你不相亲,你给我带个女朋友回来也行啊。”

  王源顿时感觉脑袋痛的不行,手摸了摸额头,呼了一口气,“妈,我还20岁都不到呢。”

  “那等你从波士顿读书回来都23了,然后忙着做音乐拍戏,那来的时间谈恋爱啊?”

  王妈妈说着说着,就开始打感情牌。

  “你看妈妈都这个年纪了,在家也没事干,天天就盼着你回来,现在让你相个亲都不愿意。”

  王源耳根子软,最听不得这些话了,连忙点头:“好,我答应你,不过就这一次啊。”

  得到自己满意的答案,王妈妈立马笑了,然后应道,“放心,明天你就待在家里就好,我叫那姑娘来。”

  说完,王妈妈就兴高采烈的哼着小曲走回房间了。

  “妈,你就不打算给我煮点吃的吗?”

  “你叫外卖吧,冰箱里没菜了,明天我再出去买。”

  房间里传来王妈妈的声音,王源不禁有些好笑,让他点外卖,他是该哭还是该笑?

  他原本就是想吃家里的菜的,结果现实给他当头一棒。

  “害。”王源嘴角弯了弯,上扬一个小弧度,妈妈开心就好。

  把行李箱拉进房间,看到房间一尘不染,应该是妈妈打扫过了,整个人呈个大字趴在床铺。

  叮。手机有消息。

  林梓檬:回到北京了吗?

  看到是林梓檬的消息,王源蹭的一下起身,像是想到了什么,眼里有细碎的光芒。

  皓月当空,繁星点缀着深色的夜幕,空气中飘着花香,让人感觉心旷神怡。

  看着那栋小别墅,王源有种久违感,慢慢走到门口敲了门。

  “来了。”里头传来林梓檬回应的声音,王源嘴角染上了笑。

  “你什么时候回到北京的?怎么知道我在家?”林梓檬惊喜而震惊地看着门外的王源。

  “就一个多小时前回来的,猜到你应该在家。”

  其实王源是通过王俊凯知道剧组拍完戏了,这个时候大学生大多放假了,那很有可能在家。

  所以当看到林梓檬消息的那一刻,王源拿着手机就出门走到了这里。

  看似无意间的散步走到这,却又是心底最真实的念想。

  “你吃了晚饭没?”林梓檬拉开了些门,让王源进来。

  问完林梓檬又觉得有些离谱,都回了趟家,怎么可能没吃晚饭呢。

  “没有,我妈她让我点外卖,”王源边走进去边委屈地说,“所以我来蹭吃了。”

  林梓檬笑着把门关上,然后问道:“想吃什么?”

  “都行,你厨艺那么好,煮什么都好吃。” 

  

评论

热度(12)